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科学家们确定了一些用于治疗癌症和心脏病的血管生成药物是如何引起血管疾病的

Centro Nacional de Investigaciones Cardiovasculares (CNIC) 的科学家进行的研究表明,用于调节心血管疾病和癌症中新血管形成(血管生成)的药物的靶向分子和细胞作用与毒性和毒性无关这些药物引发的血管病变。该研究发表在《自然心血管研究》上。

研究负责人 Rui Benedito 评论说:“我们的结果不仅显着增加了我们对血管生物学的理解,而且还将有助于选择最有效和安全的方法来调节缺血组织或癌症中的血管生成。”

血管系统为身体的组织和器官提供氧气和营养。但是血管不仅仅是传导血液;它们对生命中所有组织和器官的生理学和体内平衡做出积极贡献。体内的大部分血管都处于非活动状态,它们通过表达大量基因来维持这种状态,包括由 Delta 配体和 Notch 受体介导的信号通路的基因。

近年来开发了几种药物,它们可以阻断或诱导心血管疾病或癌症中的血管生成。

临床使用的一组这些化合物抑制 Delta-Notch 信号通路的不同成分,该通路在血管生成和维持处于非活动状态的血管中起重要作用。这些化合物通过调节血管的生长,有效地阻止了肿瘤的生长。这些化合物还能够在局部缺血组织中诱导血管生成,从而改善组织再生和功能。

然而,这些药物也会对以前没有疾病的器官 造成血管损伤,包括肝脏和心脏,这降低了临床对它们使用的兴趣。

直到现在,这种血管毒性被认为是由于促进血管生成的基因的表达,导致受影响的血管中出现赘生物或肿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