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年长的肌肉骨骼疼痛患者因心脏病发作 中风和癌症而导致不良后果的风险更大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患有关节炎等肌肉骨骼疾病的老年患者因癌症、心脏病和中风等疾病而导致病情恶化的风险更大。

在11 月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研究人员根据他们的发现向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出了建议,鼓励他们采取整体方法来治疗患有多种疾病的患者,而不是专注于个别疾病。

结果更差的风险似乎与肌肉骨骼疾病本身无关,而是与其他因素有关,例如患者的年龄以及他们正在服用的其他疾病和药物的数量更多,因为研究人员发现,差异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考虑到这些。

该研究由基尔大学医学院的 Kelvin Jordan 教授和 Michelle Marshall 博士领导,他们着手调查肌肉骨骼疼痛与其他疾病的结果之间是否存在联系。

他们查看了新诊断为心脏病发作、中风、癌症、痴呆或肺炎的 45 岁及以上患者的匿名医疗记录。然后,该团队将患者分为在过去两年内因肌肉骨骼疼痛病症看过全科医生的人和没有看过全科医生的人,其中 22% 至 31% 的患者曾因肌肉骨骼疼痛看过全科医生。

研究人员发现,接受过肌肉骨骼疼痛咨询的患者在所有疾病组中的结果都比没有遭受疼痛的患者差。例如,那些患有骨关节炎或炎症性关节炎的人进一步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几率更高,而炎症组在所有疾病中的总体结果往往更差。这些更糟糕的结果似乎与年龄有关,但也与服用更多药物所反映的其他疾病有关。他们的护理费用也更高。

研究人员鼓励临床医生查看患者的整个病史,并从整体上考虑患者,包括他们在处理癌症或心脏病等新病症时可能患有的所有疾病和目前使用的药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