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数以百万计的人可能会看到心脏药物的自付费用降低

心血管疾病是全世界死亡的主要原因,包括在美国,大约 20% 的死亡是由心脏病引起的。高效药物可以降低与心血管疾病相关的死亡率和残疾率。然而,长期处方药的费用是许多慢性心血管疾病患者护理的重大障碍。

2022 年 8 月签署成为法律的《降低通货膨胀法案》包括多项与药物福利相关的条款,这些条款有望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 Medicare D 部分受益人的处方药成本,并扩大低收入补贴。

在同时发表在《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上的两项研究中,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的哈佛医学院研究人员分析了数据,以估计《降低通货膨胀法案》(IRA) 中的规定可能如何影响具有心血管危险因素和病症的医疗保险受益人.分析预测,数百万受益人将体验到更低的自付费用。

根据该研究的资深作者、HMS 医学助理教授兼卫生政策与公平部门负责人 Rishi Wadhera 的说法,第一项研究着眼于自付费用的处方药成本,这种成本“在美国稳步上升” Beth Israel Deaconess 史密斯心脏病学结果研究中心。

“由于高昂的成本阻碍了药物的获取并给许多患者带来了经济困难,因此解决高昂且不断上升的药物成本已成为国家的优先事项。通过限制自付费用的处方药费用并扩大对低收入个人的全面补贴,IRA可能会改善具有心血管危险因素或疾病的医疗保险受益人的药物依从性和最终的健康结果。”

Wadhera 及其同事使用 2016-2019 年收集的联邦数据发现,目前,超过 3400 万 65 岁或以上的美国成年人受到 D 部分的保护,并报告了至少一种心血管危险因素或状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