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重新解释我们大脑的身体图

大脑绘制出我们的身体,以促进准确的运动控制;这种身体图的紊乱会导致运动缺陷。一个世纪以来,身体图一直被认为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运动动作。然而,科学家们已经开始质疑在执行不同的运动动作时身体图是如何运作的,例如将你的眼睛和手一起移动。

东北大学信息科学研究生院 Kazumichi Matsumiya 教授最近的一篇研究论文表明,身体依赖于基于运动系统选择的多个地图。

他的研究详情于2022 年 1 月 19 日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

运动功能障碍患者的手脚异常,可在大脑中感觉到。传统康复考虑到身体功能障碍。但是神经方面的恢复是不可见和主观的。

为了揭示我们身体图背后的更多信息,Matsumiya 组织了一项实验,要求参与者用左手的食指指向右手的各个部位,同时用眼睛跟随。这使他能够测量大脑对右手的眼睛和左手运动的感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