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核桃被发现可以满足食欲并给你一种饱腹感

核桃是与一系列健康益处相关的健康零食,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了另一种。贝丝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声称,吃核桃可以减少对食物的渴望,并增加饱腹感。据ScienceDaily.com报道,他们发现核桃的摄入与大脑中负责控制饥饿和渴望的区域有关。

出于研究目的,该团队招募了 10 名肥胖志愿者,在医院的临床研究中心进行了两次为期五天的会议。在第一次会议期间,参与者每天随机获得两种冰沙中的一种:核桃味的安慰剂冰沙,或用 48 克核桃制成的冰沙,这是美国糖尿病协会(ADA) 推荐的量。然后将其切换到第二个会话。

在每次会议的第五天,每位参与者都接受了磁共振成像 (MRI) 扫描,同时图像在他们眼前闪现。这些图像包括不受欢迎的食物(如蔬菜)、中性物体(如岩石和鲜花)以及受欢迎的食物(如甜点和汉堡包)。当参与者看到理想的图像时,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在富含核桃的饮食五天后,右侧脑岛的大脑活动更加活跃。岛叶是大脑皮层的一个小区域,有助于了解人体和情绪。这意味着参与者更加关注他们的食物选择,并选择更健康但不受欢迎的食物来代替更受欢迎的食物。

“这是一个强有力的措施。我们知道研究结果没有歧义。当参与者吃核桃时,他们大脑的这一部分会亮起,我们知道这与他们告诉我们的感觉不那么饿或更饱有关,”贝丝人类营养部门首席研究员兼主任克里斯托斯曼佐罗斯博士说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

从这里开始,研究人员计划对不同数量或剂量的核桃进行更多测试,以确定这是否会导致更多的大脑活动。

核桃减肥

另一项研究进一步巩固了核桃作为减肥工具的声誉。在这里,26 名 18 至 35 岁的男性和女性接受了为期 7 天的富含多不饱和脂肪的饮食,然后再回到富含饱和脂肪的膳食中。虽然两种饮食的脂肪百分比和总卡路里数量相同,但富含多不饱和脂肪的饮食让参与者感觉更饱。

研究人员通过监测每个参与者的激素水平得出了这个结论。他们发现多不饱和脂肪显着降低了胃饥饿素,一种增加饥饿感的激素。相反,多不饱和脂肪会增加肽 YY 的水平,这是一种与饱腹感有关的激素。荷尔蒙的变化表明对食欲的控制更大。

乔治亚大学营养学家杰米·库珀教授在他们的发现中评论说:“食欲激素在调节我们的饮食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些发现告诉我们,吃富含多不饱和脂肪的食物,比如核桃中的那些,可能会有利地改变食欲荷尔蒙,这样我们就可以更长时间地感到饱腹感。”

与其他坚果相比,核桃的多不饱和脂肪含量很高,一盎司或七颗完整的核桃含有18克脂肪,其中13克由多不饱和脂肪组成。

与 Mantzoros 和他的团队一样,Cooper 表示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核桃和其他多不饱和脂肪密集食物的理想含量,以获得最大的健康益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