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儿童早期增加蔬菜摄入量的方法回顾s

发表在《当前营养报告》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回顾了在儿童早期增加蔬菜消费的可能方法,并为从业者提供了建议。

研究人员回顾了使用不同方法增加 2 至 5 岁儿童蔬菜摄入量的研究。

他们使用了“儿童蔬菜消费”、“干预”、“造型”、“奖励”、“风味-风味”、“风味-营养”、“反复接触”、“凌乱的游戏”和“触觉游戏”等关键词。在搜索引擎 Web of Science 和 PubMed 中选择要审查的研究。

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反复接触可能是增加儿童早期蔬菜消费的最有效方法。

将重复暴露与其他方法(例如由同龄人或父母建模)配对可能更有效。

作为混合方法干预的一部分,建模方法可能最为成功。

非食物奖励方法可能对实现儿童喜欢和接受蔬菜所需的品尝有效。

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将蔬菜 - 特别是苦味蔬菜,或者特别是对苦味敏感或挑剔的儿童 - 与喜欢的口味配对是否能有效增加儿童的蔬菜消费量。

营养教育对学龄前儿童也可能有效,但这种方法还需要更多的探索。

评论作者建议,从业者可能希望将他们的建议集中在技术上,例如反复接触、建模和非食物奖励。

他们还建议从业者应研究如何以有效的方法为学龄前儿童实施营养教育计划。

总之,该审查表明,重复接触是增加儿童蔬菜摄入量的最有效方法,这可能受益于与同龄人或父母的建模或非食物奖励相结合。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