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维生素D需要镁:如果您的镁水平过低您可以服用补充剂

即使您每天都服用补充剂,请记住您的维生素 D 和镁水平密切相关。

根据最近的一项评论,至少50% 的美国人在体内储存了非活性维生素 D。这是因为如果一个人的镁水平低,维生素就不能被代谢。

Mohammed S. Razzaque 博士是伊利湖整骨医学学院的病理学教授,也是该研究的合著者,他解释说,大多数服用维生素 D 补充剂的人不知道它是如何代谢的。他警告说,除非你同时服用镁补充剂,否则“维生素 D 并不是真正有用或安全的。”

这篇发表在《美国骨病协会杂志》上的 评论显示,当一个人服用维生素 D 补充剂时,他们可以增加钙和磷酸盐的水平,无论他们是否仍然缺乏维生素 D。然而,这意味着如果他们的镁水平不足以避免危险的并发症,他们可能会经历血管钙化。

根据评论,镁含量高的人只需要较低剂量的维生素 D 补充剂即可达到足够的维生素 D 水平。拉扎克博士建议,镁还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骨质疏松症,这将有助于降低可能导致骨折的风险是因为缺乏维生素D。

这些营养素的低水平被认为与心血管疾病、代谢综合征和骨骼畸形等多种疾病有关。

推荐的每日镁摄入量为男性 420 毫克 (mg) 和女性 320 毫克。然而,美国的标准饮食至少只有该数量的 50%。该国大约一半的人口正在食用镁含量低于理想水平的饮食。

研究人员假设,由于“工业化农业和饮食习惯的变化”,天然食品中的镁摄入量在过去几十年中有所下降。经常食用富含有害脂肪、磷酸盐、精制谷物和糖的加工食品的人群中镁含量较低。

Razzaque 博士总结道:“通过摄入最佳量的镁,人们可能能够降低维生素 D 缺乏症的风险,并减少对维生素 D 补充剂的依赖。”

镁的健康来源

为确保您的镁含量足够高以避免出现健康并发症,请尝试多吃以下富含镁的食物:

鳄梨——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鳄梨含有镁。这种水果还富含 B 族维生素、钾和维生素 K。它还富含纤维和“对心脏有益的单不饱和脂肪”。

黑巧克力——黑巧克力富含镁,还含有铜、铁和锰。此外,它含有益生元纤维,可以喂养肠道中的有益细菌。黑巧克力还含有抗氧化剂,它们是中和自由基(可能会损害细胞并使您生病的有害分子)的营养物质。

豆类——豆类包括富含营养的植物,如豆类、鹰嘴豆、小扁豆、豌豆和大豆。它们还含有铁、镁、钾和蛋白质。

坚果——杏仁、腰果和巴西坚果等坚果富含镁。某些坚果富含纤维和单不饱和脂肪,有助于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和胆固醇水平。

种子——许多种子,如奇异子、亚麻和南瓜子,都含有镁。种子还富含抗氧化剂、纤维、铁、单不饱和脂肪和 omega-3 脂肪酸。

豆腐——富含蛋白质,豆腐由豆浆制成,加工成柔软的白色凝乳或“豆腐”。豆腐含有钙、铁、镁、锰、蛋白质和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