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关于咖啡和心脏风险的新研究需要了解什么

咖啡爱好者和他们的医生一直想知道咖啡的刺激是否会影响心脏。周三发表的新研究发现,饮用含咖啡因的咖啡并不会显着影响一种感觉像是跳动的心脏打嗝。

但这确实表明每天喝一杯以上的人另一种心律不齐的情况略有增加。研究发现,人们在喝咖啡的日子里往往走得更多,睡得更少。

咖啡是世界上最常见的饮料之一。据行业组织全国咖啡协会称,在美国,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每天喝咖啡,多于瓶装水、茶或自来水。咖啡含有咖啡因,这是一种兴奋剂,被广泛认为对健康成年人来说是安全的,每天约 400 毫克,或大致相当于在家冲泡的四五杯咖啡。

根据观察参与者行为的大型研究,咖啡与多种健康益处相关,甚至可以降低死亡风险。尽管研究表明适度饮用咖啡不会增加心律问题的风险,但一些专业医学协会仍然警告不要摄入咖啡因。

最新研究:

本实验

研究人员为 100 名健康志愿者配备了可以持续监测他们的心脏功能、日常步数、睡眠模式和血糖的小工具。这些志愿者大多不到 40 岁,他们在两周内每天收到短信,指导他们在某些日子喝或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咖啡。结果于周三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报道。

这种类型的研究直接测量同一个人饮用或不饮用含咖啡因咖啡的生物学效应,这种研究很少见,而且提供了大量的数据点,该研究的合著者、美国大学心脏病专家 Gregory Marcus 博士说。加州旧金山,专治心律失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