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研究称在线订购食物时尺寸很重要

当人们在网上订餐时,口头大小描述符对份量选择有什么影响?根据弗林德斯大学的最新研究,很多 - 一些线索可以促使人们订购更大的尺寸。

事实证明,XL 选项的可用性,而不是可用选项的数量,在决定一个人对更大订单的选择方面具有影响力——尽管承认他们遵循饮食制度的食客表现出令人惊讶的克制。

研究接受者都是女学生,一些遵循饮食(节制饮食者),一些则不受节制。他们被要求从三种不同份量选项的在线菜单中选择一种配菜、饮料和甜点:SRL(小份、常规和大份)、RLXL(常规、大份和特大份)或 SRLXL(小份、大份、大份)常规、大号和特大号)。

参与者最常选择“常规”尺寸的配菜和饮料,或小尺寸的甜点。然而,当有 XL 号尺寸可供选择时,“无拘无束”的食客比“有节制”的食客更有可能选择大号或 XL 号配菜。

弗林德斯大学教育、心理学和社会工作学院的 Eva Kemps 教授说,这表明当有 XL 码可供选择时,人们会调整他们的订购选择。

Eilish Mckay、Eva Kemps、Ivanka Prichard 和 Marika Tiggemann的研究论文“小号、普通号还是大号?尺寸选择对在线食物选择的影响”已发表在《食品质量与偏好》杂志上。

“与我们的预测相反,加入较大份量选项 (XL) 并没有显着增加大份量的选择,相反,包含小份量选项 (S) 并没有显着减少大份量的偏好,”肯普斯教授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