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研究人员表示需要更认真地对待动物伙伴死亡的悲痛

阿尔伯塔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对心爱宠物死亡的悲伤需要得到更多的认可和尊重。

一项针对 55 岁及以上独居女性的研究表明,在失去伴侣动物后,她们会感到强烈的悲伤,但她们在与谁分享她们的感受时很小心,害怕得到不屑一顾的反应,康复学院的职业治疗教授卡里·布朗 (Cary Brown) 说医学和论文的作者之一。

布朗表示,这种“被剥夺权利的悲痛”是独居老年妇女的一个担忧,她们是加拿大人口最多、增长最快的人群之一,并且可能使这个本已脆弱的群体更容易受到健康问题的影响。

“许多女性选择留在家里独自悲伤,只告诉几个亲密的朋友或家人死亡的消息。其中一名女性被告知,“哦拜托,这只是一只动物。”人们永远不会对别人说那样的话谁失去了配偶。因此,他们没有将悲伤正常化并能够谈论它,而是关闭并感觉越来越糟。

“当你悲伤时,你最不想决定的事情就是告诉谁。你已经很沮丧了,你不想再挑三拣四了。这是对社会的一种悲哀反映,人们会感到压抑谈论他们的损失。”

已经面临退休后收入减少、住房变化、社交圈缩小和健康状况下降等与年龄相关的挑战,失去宠物会进一步影响一个人的身心健康。

“对于一些人来说,在他们生命的那个阶段失去伴侣动物可能是让他们保持健康的转折点,”布朗指出。

“如果他们过去常常和他们的狗一起散步,那么现在就没有理由每天进行促进健康的散步和与你遇到的人进行社交互动了。当动物依赖你时,使命感是巨大的;照顾他们会给目标和生活的意义。这些东西让我们在社区中保持良好状态,在适当的地方变老,并降低抑郁、孤立和全面恶化的风险。”

这项研究由一个团队进行,该团队还包括来自护理学院的研究人员,有助于解决将伴侣动物的悲伤理解为健康风险的差距。

布朗说,该研究证实了该团队对这种悲伤会产生负面影响的怀疑,并指出将开展后续研究以包括男性老年人,看看他们是否像女性同行一样深切哀悼并经历同样​​的被剥夺权利的悲伤。

大多数研究受访者与他们的宠物一起生活了 13 年或更长时间,虽然他们认为对受苦的宠物实施安乐死是正确的,但他们的悲痛仍然很深。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死后数周或数月内将其严重程度评为 10 分(满分 10 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