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原始干细胞指向新的骨移植物治疗顽固性骨折

虽然大多数骨折可以通过牢固的石膏固定和慷慨的温柔呵护来修复,但更复杂的骨折需要植骨等治疗。得克萨斯 A&M 大学的研究人员现已使用原始干细胞制造出优质的骨移植物。他们发现这些细胞有助于形成骨骼在修复部位再生所需的非常肥沃的支架。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移植物可用于促进快速、精确的骨愈合,从而使患者从手术干预中获得最大收益。

“骨科植入物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例如炎症和疼痛。此外,它们可能会松动,需要进行翻修手术,而这些手术通常比植入植入物的原始手术更复杂,”副教授 Roland Kaunas 博士说。生物医学工程系和该研究的通讯作者。“因此,通过加快骨骼愈合过程,我们的材料有可能减少这些翻修手术的次数。”

研究人员在《自然通讯》杂志 6 月号上发表了他们的发现。

每年,美国约有 600,000 人经历骨愈合延迟或不完全愈合。对于其中一些病例,医生转向涉及将骨组织移植到修复部位的外科手术。这些骨移植物通常有两个来源:患者自己身体另一个部位的骨头,称为自体移植物,或高度加工的人类尸体骨头。

然而,这两种类型的骨移植物都有其缺点。例如,自体移植需要额外的手术来提取骨组织,这会增加患者的康复时间,有时还会增加慢性疼痛。另一方面,源自尸体骨骼的移植物排除了两次手术的需要,但这些移植物往往缺乏许多促进骨骼修复的生物分子。

“来自尸体骨骼的移植物具有骨骼的一些物理特性,甚至有一点生物本质,但它们在功能方面已经非常枯竭,”德克萨斯 A&M 健康科学中心副教授 Carl Gregory 博士说。 ,也是该研究的通讯作者。“我们想做的是设计一种骨移植物,我们可以通过实验加快齿轮的速度,可以这么说,让它更具生物活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