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产后情绪障碍女性的免疫系统异常

根据 Cedars-Sinai 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产后长达三年的心理健康问题长期存在的女性可能会出现不规则的免疫系统反应。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生殖免疫学杂志上。

Eynav Accortt 说: “我们发现,在分娩后两到三年出现抑郁、焦虑和/或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 临床症状升高的女性,其免疫系统防御机制激活率更高的遗传证据,博士,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和 Cedars-Sinai 生殖心理学项目的主任。

临床心理学家 Accortt 说:“这些女性的抗病毒免疫反应相关基因的活性似乎也降低了,这些基因可以保护身体免受病原体侵害。”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大约八分之一的女性会出现明显的围产期情绪和焦虑症症状,这些症状会影响整体健康、日常活动和家庭生活。迄今为止,对孕产妇心理健康的大部分研究都集中在围产期和分娩后的第一年。

Cedars-Sinai 调查人员对 33 名女性进行了长期心理健康调查,即分娩后两到三年。研究参与者还提供了血液样本,科学家们对差异基因表达进行了生物信息学分析。

“迟发性或持续性产后焦虑、抑郁和创伤后应激障碍是一个严重缺乏研究的领域,”妇产科主任、医学博士、医学博士 Sarah Kilpatrick 说。 Cedars-Sinai 的妇科和该研究的合著者之一。

“在这项初步研究中,我们在将经历长期情绪和焦虑症症状的女性与未报告心理健康状况不佳的女性进行比较时,发现了与炎症相关的遗传差异。需要进行更多研究才能更深入地了解炎症可能发挥的作用在产后精神疾病中,”基尔帕特里克说。

根据 Accortt 的说法,这项工作的主要目标是设计一种血液测试,以检测哪些女性患严重和长期产后情绪障碍的风险最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