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研究发现骨关节炎背后的新机制可以为新疗法提供信息

美国和日本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新机制,将与年龄相关的软骨组织硬化与抑制一种与长寿相关的关键蛋白质联系起来。1 月 10 日发表在《自然通讯》( Nature Communications) 上的一项新研究的作者称,这些发现加强了对导致骨关节炎的关节退化机制的理解。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表明,细胞外基质(包围和支撑身体组织的蛋白质和其他分子网络)的硬化增加导致称为 Klotho (α-Klotho) 的所谓“长寿蛋白”减少在由表观遗传变化引起的膝关节软骨中。这种 Klotho 减少然后损坏了健康软骨中称为软骨细胞的细胞。相反,将老化的软骨细胞暴露于更柔软的细胞外基质可使膝关节软骨恢复到更年轻的状态。

由于细胞外基质的硬化是软骨老化的一个决定性特征,这些发现证明了 Klotho 在骨关节炎形成中的作用,并提供了恢复软骨健康的新的潜在治疗目标。研究人员还指出,他们的结果可能适用于衰老引起的表观遗传因素对全身其他组织造成的损害。

“这项研究增强了我们对为什么骨关节炎首先发生的机制的理解,并为开发预防这些变化的疗法铺平了道路。这种疗法很重要,因为目前还没有针对骨关节炎的疾病缓解疗法;我们最好的Fabrisia Ambrosio,博士,MPT,斯波尔丁康复网络 Schoen Adams 研究所肌肉骨骼恢复大西洋宪章发现中心的首任主任,以及 Faculty of the Faculty of the Faculty of the Faculty哈佛医学院的物理医学和康复。“由于基质硬化是全身老化组织的一个特征,

检查不可逆软骨损伤的根本原因

当关节中的软骨变硬并开始分解,然后损坏下面的骨骼时,就会发生骨关节炎,从而导致疼痛、肿胀和僵硬感。骨关节炎是最常见的关节炎形式,仅在美国就影响了大约 3250 万人——随着人口老龄化和肥胖趋势的增加,发病率预计会上升。骨关节炎会严重影响一个人执行日常任务的能力;大约一半患有这种疾病的成年人处于工作年龄,这影响了他们的谋生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