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您家中的致癌氡含量是否达到危险水平

美国肺脏协会敦促,人们应该在家中检测天然存在的放射性气体氡,以帮助预防疾病。

在某些地区,如康涅狄格州,四分之一 (26%) 的家庭被发现氡含量很高。

氡从地面散发出来,可以通过地板裂缝、地下室墙壁和地基进入房屋。

在美国,接触氡是导致肺癌的第二大原因,也是从不吸烟的人的首要原因。ALA 表示,它每年导致美国约 21,000 例肺癌死亡。

“由于氡是无味、无味和无色的,因此在家中检测氡的唯一方法就是测试空气,”肺部协会宣传主任露丝·卡诺维 (Ruth Canovi ) 说。

“氡行动月是了解更多关于这种危险气体并采取行动保护自己和亲人的最佳时机,”卡诺维在协会新闻发布会上说。

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将氡的行动水平设定为每升 4 皮居里或 pCi/L。

根据美国环保署的说法,氡含量如此之高的任何人都应该让专业人员在家中安装缓解系统。

如果水平大于 2 pCi/L,EPA 和肺协会都建议这样做。

氡气缓解系统密封裂缝和开口,包括排气管和风扇,从地基下方收集氡气并将其排放到室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