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静脉补铁可改善心力衰竭和缺铁患者的长期预后

根据今天在美国心脏协会 2022 年科学会议上发表的最新研究,静脉内给予铁的长期治疗改善了心力衰竭和缺铁患者的症状并减少了反复住院治疗。会议在芝加哥亲自举行,几乎没有, 2022 年 11 月 5 日至 7 日,是心血管科学最新科学进展、研究和循证临床实践更新的全球首屈一指的交流会。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数据,美国每五个成年人中至少有一个可能会出现心力衰竭。缺铁在心力衰竭患者中很常见,它与生活质量受损、运动能力差以及住院或死亡风险增加有关。先前的研究表明,心力衰竭患者的铁缺乏症可以通过静脉内 (IV) 输注铁来迅速纠正。

“尽管近几十年来取得了一些巨大的治疗成功,但许多心力衰竭患者仍然有限制他们日常生活的症状,住院率和死亡率仍然很高,”心脏病专家和心力衰竭专家 Paul Kalra 医学博士说。朴茨茅斯医院大学国家卫生服务信托基金和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名誉高级讲师。“迫切需要安全且负担得起的新疗法。”

Kalra 和他的同事开展了 IRONMAN(心力衰竭和缺铁患者的静脉铁剂治疗与标准治疗的效果)试验,以调查与心力衰竭和缺铁患者相比,长期静脉铁剂是否改善了成人心力衰竭和铁缺乏症患者的预后。当前指南推荐的护理不包括静脉铁剂治疗。该研究在英国 70 个医院进行,包括 1,137 名患有心力衰竭和缺铁的成年人。参与者的平均年龄为 73 岁,74% 的参与者为男性。

研究参与者被随机分为两组:除了心力衰竭的标准护理外,是否接受静脉铁剂治疗。那些分配到 IV 铁组的人在一个月的审查中接受了额外的剂量,如果铁缺乏症再次出现,则每四个月接受一次。研究参与者的平均随访时间超过 2.5 年,每四个月进行一次门诊随访。

“虽然试验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继续进行,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亲自看到患者并在需要时给予额外剂量的 IV 铁剂,”Kalra 说。“这影响了这项研究,并可能降低了 IV 铁所带来的益处。”

为了考虑这些因素,我们对 2020 年 3 月 31 日之前参与试验且治疗不会受到大流行影响的 1,063 人的数据进行了进一步分析。Kalra 补充说,这表明 IV 铁对降低心力衰竭住院和心血管死亡风险的主要研究结果具有显着益处。

结果发现,与单独的标准护理相比,长期静脉补铁对心力衰竭和缺铁患者有显着益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