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了解如何帮助发现您是否有迹象表明膀胱癌

每年估计有 80,000 人被诊断出患有膀胱癌,超过 16,000 人死亡。根据耶鲁大学医学院的数据,它是男性第四大最常见的癌症,也是女性最常见的八种癌症,但“早期的膀胱癌通常可以治愈,”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指出。与所有其他癌症一样,早期发现是关键,吃这个,不是那个!健康与迈阿密癌症研究所的泌尿肿瘤学家Ahmed Eldefrawy 博士进行了交谈,该研究所是南佛罗里达浸信会健康中心的一部分,他分享了谁有患膀胱癌的风险和需要注意的症状。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解释说:“三种类型的膀胱癌始于膀胱内壁的细胞。这些癌症以恶性(癌性)细胞的类型命名:

通过膀胱进行前列腺癌手术

– 移行细胞癌:起源于膀胱最内层组织层细胞的癌症。这些细胞能够在膀胱充满时伸展,而在排空时收缩。大多数膀胱癌始于移行细胞。移行细胞癌可以是低级别或高级别的:

– 鳞状细胞癌:始于鳞状细胞(膀胱内壁薄而扁平的细胞)的癌症。长期感染或刺激后可能会形成癌症。

– 腺癌:始于膀胱内壁的腺细胞的癌症。膀胱中的腺细胞产生粘液等物质。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膀胱癌。

位于膀胱内壁的癌症称为浅表性膀胱癌。通过膀胱内壁扩散并侵入膀胱肌肉壁或已扩散到附近器官和淋巴结的癌症称为浸润性膀胱癌。”

Elderawy 博士说,以下因素会增加患膀胱癌的风险。

——“吸烟是膀胱癌的第一大危险因素和原因。一些研究发现吸烟与膀胱癌的关系比肺癌更严重。与女性相比,男性患膀胱癌的风险要高得多。事实上,风险是高 4 到 5 倍。

– 年龄是另一个风险因素——我们年龄越大,患膀胱癌的风险就越高。

– 接触某些化学品,如油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