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确定您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的迹象

据美国癌​​症协会称,非霍奇金淋巴瘤是最常见的癌症类型之一,尤其是在儿童和年轻人中。“大约 80,470 人(44,120 名男性和 36,350 名女性)将被诊断出患有 NHL。这包括成人和儿童。大约 20,250 人将死于这种癌症(11,700 名男性和 8,550 名女性)。” 此外,该网站指出,“总体而言,男性在其一生中患 NHL 的几率约为 42 分之一;而女性的风险约为 52 分之一。” 吃这个,不是那个!健康与迈阿密癌症研究所的医学肿瘤学家George Nahas 博士进行了交谈, Baptist Health South Florida 的一部分,专门治疗血液疾病和疾病,分享关于非霍奇金淋巴瘤的知识。与往常一样,请向您的医生咨询医疗建议。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Nahas 博士告诉我们:“关于非霍奇金淋巴瘤的知识有很多,远远超出了一些想法的范围!非霍奇金淋巴瘤是一种涉及淋巴结的血癌,淋巴结是癌症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的免疫系统正常运作时。不幸的是,当淋巴结细胞癌变时,它们会形成淋巴瘤。”

Nahas 博士说:“当需要治疗时,非霍奇金淋巴瘤是非常可治疗的。有许多不同类型的淋巴瘤,其范围从生长缓慢的淋巴瘤到非常侵袭性、生长迅速的淋巴瘤。因此,治疗包括不治疗一直到化疗和某些情况下的干细胞移植等细胞治疗(“观察等待”)。”

美国癌症协会列出了几个风险因素,包括年龄、性别、种族、家族史、暴露于某些化学物质、辐射暴露、免疫系统减弱、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某些感染、体重和乳房植入物。

Nahas 博士补充说:“虽然有一些因素会使患者面临患淋巴瘤的风险,但还没有明确的淋巴瘤原因。例如,众所周知,HIV 与淋巴瘤风险相关,但是每个 HIV 患者不发展淋巴瘤。这是目前不断发展的学科领域,值得未来探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