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通过执行以下操作来控制您的主要减肥激素

什么是主要的减肥激素?

胰岛素。

学会控制你身体的胰岛素反应,你的身体将不再倾向于储存脂肪,根据畅销书作家和研究人员加里·陶布斯(Gary Taubes)的说法。

胰岛素的工作是去除血液中的糖。胰岛素由胰腺释放,将血糖输送到脂肪细胞,在那里它被转化为身体脂肪。

有趣的是,虽然胰岛素更集中在血液中,但它也可以防止脂肪离开脂肪细胞。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的身体会渴望更多的碳水化合物,以便度过一天。(你能说恶性循环吗?)

这不是减脂的理想情况!你想让脂肪在白天和晚上分解。您希望脂肪定期进入您的血液以获取能量。这就是你的身体应该如何工作。血液中过多的胰岛素会阻止您利用这种重要的能量来源。

结果呢?对食物的渴望。更多的脂肪被运输并被困在你的细胞中。肥胖,心脏病,糖尿病和代谢综合征。

如何控制胰岛素的释放?

碳水化合物触发胰岛素分泌。减少碳水化合物 - 特别是谷物和糖 - 你的身体不会升高胰岛素 - 它不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你的身体会重新获得燃烧脂肪作为燃料的能力。

这是Taube在“好卡路里”,“坏卡路里”和“为什么我们变胖”中的主要信息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