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根据科学 你可以使用这种纤维之王来减肥

葡甘露聚糖,也称为魔芋或无菌核,是一种可溶性纤维,具有非常有益的特性。

据估计,我们的古代祖先每天吃多达十二磅的食物,并且没有迹象表明他们患肥胖,糖尿病和癌症等慢性疾病的速度与现代人类相同。

我们古代祖先和我们自己之间的关键区别归结为他们饮食中的纤维含量。旧石器时代的人平均每天吃大约100克纤维,而美国人平均每天吃4克。

但是,为什么纤维很重要,特别是葡甘露聚糖对减肥有好处?

纤维是一种碳水化合物,可溶性纤维,如葡甘露聚糖,能够溶解在水中。当放置在液体中时,它们往往会形成厚厚的凝胶。可溶性纤维也受到我们身体有益细菌的欢迎,这些纤维促进这些生物体的整体健康,帮助我们保持健康。

纤维的力量在于它调节我们体内的消化过程。因此,一点点纤维会减慢你吃的食物进入血液的速度。它还增加了食物离开你身体的速度。纤维的这种调节质量使您的身体处于平衡状态,因为它让您有时间完全处理食物。

实际效果是,纤维可以防止我们的胆固醇水平飙升,并防止我们的血糖在饭后立即失控。

葡甘露聚糖是纤维之王

这种独特的纤维利用了纤维的优势,并将其提升到一个独特的水平。葡甘露聚糖已经在东亚文化中使用了许多世纪。它最常见于白泷面条。

它可以采取多种形式,但当它被用作补充剂时,通常以地面或胶囊形式出售。当我们消耗葡甘露聚糖时,它会吸收水分并膨胀。

这给我们的身体一种饱腹感, 实际上是负责这种补充的大部分减肥特性.你不仅会感到饱腹,而且你不会觉得需要吃更长时间。

一项研究发现,一组肥胖的成年人在饭前至少一小时吃了一克葡甘露聚糖,在8周内减掉了五磅半。这项研究没有要求他们改变他们的饮食或运动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