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每天服用螺旋藻对您的整体健康至关重要的10个理由

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超级食物”的问题,因为有成千上万的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可供选择,所有这些食物都含有一系列独特的抗病维生素、矿物质、酶和其他治疗成分。但是,在其余食物中脱颖而出的超级食物 - 以及您应该每天为了健康而服用的超级食物 - 是螺旋藻,一种特殊类型的蓝绿藻,富含叶绿素和许多其他赋予生命的营养素。

螺旋藻特别富含1)抗感染蛋白,科学证明可以增加体内抗病抗体的产生。由于螺旋藻由近70%的蛋白质组成,是所有其他食物中最高的,因此它在促进巨噬细胞的产生方面特别有效,巨噬细胞是一种对抗和预防感染的白细胞。

2005年发表在《药用食品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螺旋藻也有助于2)抑制过敏反应,特别是在那些患有过敏性鼻炎的人中。事实证明,定期服用高剂量的螺旋藻可以帮助过敏患者体验到过敏症状的显着改善。

就血液健康而言,螺旋藻已被证明是一种有效的3)治疗贫血的方法。在他的著作《用全食治疗:亚洲传统和现代营养》中,作者保罗·皮奇福德(Paul Pitchford)解释了螺旋藻和许多其他形式的微藻如何有效地促进红细胞的产生,特别是当与维生素B12结合使用时。

螺旋藻富含藻蓝蛋白和叶绿素,也是一种强大的4)血液净化剂。这两种重要的营养素不仅能促进血细胞生长,还能使现有的血液供应恢复活力。特别是叶绿素与血红蛋白几乎相同,血红蛋白是负责清洁血液并将氧气输送到细胞的分子。

因为它含有所有八种必需氨基酸和10种其他非必需氨基酸,抗氧化剂β-胡萝卜素和玉米黄质,B族复合维生素;数十种微量矿物质,必需脂肪酸γ-亚麻酸,病原体靶向蛋白和有益的益生菌,螺旋藻在5)增强免疫系统方面也无与伦比。

这些相同的营养素也有助于6)解毒细胞和身体的重金属和其他毒素。螺旋藻是一种强大的螯合剂,往往会深入人体组织,根除汞、辐射、砷、镉、杀虫剂、合成食品化学品和环境致癌物等毒素。螺旋藻还有助于必需营养素通过血脑屏障的运输,以取代这些毒素留下的空隙。

1988年日本和其他几项研究发现,螺旋藻有助于7)降低胆固醇水平,减轻导致胆固醇在血液中积累的潜在炎症问题。每天补充螺旋藻可以有效地降低血清胆固醇水平,这意味着胆固醇会沉积在全身需要的地方,而不是在动脉壁中,那里会导致心血管问题。

试图减肥的超重或肥胖个体也可能受益于螺旋藻8)促进减肥的能力。补充螺旋藻不仅可以帮助您减掉多余的体重,而且还可以帮助瘦肌肉质量的生长和发育,特别是因为其生物可利用蛋白质的比例极高。

许多补充螺旋藻的人往往会注意到心理健康和认知敏锐度的显着改善。因为它含有异常高水平的L-色氨酸,一种产生大脑神经递质褪黑激素和血清素的氨基酸,螺旋藻是一种前所未有的9)大脑化学平衡器,可以帮助改善情绪,增强记忆力,促进平静和幸福的感觉。

螺旋藻富含多种抗氧化剂、必需脂肪酸和清洁营养素,也有助于 10) 滋养健康的皮肤和头发。通过针对导致脱发,皮肤松弛和其他衰老副作用的有害因素,螺旋藻可以帮助从内到外恢复身体最大的器官。外用螺旋藻霜还可以帮助调理和改善皮肤健康。

为了体验螺旋藻的最大益处,有些人可能有必要每天食用多达几克或更多的这种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只要确保只购买信誉良好的螺旋藻品牌,如氰基科技的Nutrex夏威夷螺旋藻Pacifica,其种植和收获方式可以避免有毒微囊藻毒素的污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