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这些减肥技巧可以保持健康秋季

随着气温的下降,日照时间越来越少,我们在户外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从夏季到秋季的季节性转变意味着生活变得更加忙碌,压力水平上升,健康的饮食和锻炼习惯退居次要地位。我们用盲目地吃更温暖,更丰盛的食物来安慰自己,并开始经历体重增加。

之前的研究发现,9月是“一年中第二胖的月份”,紧随12月。平均而言,节食者在9月增加两磅,这是在为6月的夏季做准备时最常减掉的体重。营养学家、电子书《声称你最好的身体——更简单的方法》的作者苏·罗斯(Sue Rose)说,季节性变化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深远的影响。

“九月带来凉爽的天气,收获,更少的阳光时间,以及更多的胃口。你的身体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以便在凉爽的天气里保持温暖,这样你就会更加饥饿。你的身体也知道冬天即将来临,并通过尝试储存脂肪来做准备,“罗斯告诉医学日报。

与其屈服于秋天凉爽的天气,南瓜启发的烘焙食品和暴饮暴食的假期(即感恩节),不如用这五个减肥技巧击败脂肪并保持适合秋天。

选择更健康的糖果和饮料替代品

秋季是苹果和南瓜风味烘焙食品的代名词,如馅饼、薯片、甜甜圈和鞋匠。此外,苹果酒和南瓜香料拿铁等含糖饮料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也会特别亮相。虽然这些饮料正在变暖,但它们提供了大量的卡路里和很少的饱腹感,根据Edwina Clark的说法,他是Yummmly的注册营养师兼营养与健康主管。

克拉克建议更健康的替代方案,包括:

烤苹果,配香草酸奶,肉桂和少许格兰诺拉麦片

烤南瓜配肉桂和肉豆蔻,香草酸奶和全麦饼干屑

苹果茶和其他芳香的草药茶

更小的板材

过去的研究表明,当切换到较小的盘子时,我们往往会吃得更少。将盘子尺寸减半可使平均消耗的食物量减少30%。对于板材,直径减小30%会使板材面积减少一半。他们减少消费的原因是食客是否自食其份量。换句话说,如果食客被告知要为自己服务,並得到较小的盘子,他们就会少吃自己,进而吃得更少。

克拉克建议用绿色蔬菜填充我们的盘子。

“每顿饭都用植物填满一半的盘子。蔬菜以很少的卡路里提供大量促进健康的营养素。用等份瘦肉蛋白(去皮家禽,鱼,豆类,豆腐,低脂乳制品)和全谷物碳水化合物(全麦面包/意大利面,藜麦,野生稻,法老小麦,甘薯)填充盘子的另一半,“她告诉医疗日报。

用高瘦的玻璃杯喝水

短而宽的眼镜可能会导致卡路里过多。一项研究发现,与相同体积的高瘦眼镜相比,人们向短玻璃杯中倒入的液体增加了30%,高估了他们真正倾倒了多少。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人们通常根据玻璃中液体的高度做出浇注决定。

在每顿饭中添加蛋白质

蛋白质比其他常量营养素需要更多的能量来消化,并有助于促进饱腹感,同时建立肌肉。根据肥胖医学和家庭医学认证的医师委员会Megan Khmelev博士的说法,这是饱腹感的关键。elementalweightloss.com

“更多的蛋白质转化为更好/更多的肌肉,转化为更好的新陈代谢,”Khmelev告诉医学日报。

更健康的蛋白质包括:鱼,贝类。去皮家禽,豆类,豆腐,鸡蛋,坚果,低脂乳制品和豆豉。

吃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通常,人们倾向于不吃早餐,并在当天晚些时候“节省”卡路里用于零食。然而,一个警告是,人们通常在饥饿时吃得更多,并且可以吞噬比他们预期的更多。

“美国很有趣,因为我们一天中最大的一餐是在一天结束时。一天的开始是当我们起床做事,燃烧卡路里的时候。卡路里应该在一天的开始摄入,而不是结束,早餐是一天的完美开始,“Khmelev说。

不吃早餐会导致一天结束时卡路里的补偿,这可能导致糟糕的食物决策和暴饮暴食。

在两餐之间享用小吃可以帮助避免饥饿,并防止在用餐时过度放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