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如果您难以入睡 您可能患有镁缺乏症

入睡困难?虽然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您的睡眠质量,但大多数主流医生都会迅速开出处方药,让您入睡。但是,如果营养补充剂可以帮助调整你的睡眠模式,和一些药物怪物一样好(或者真的,甚至更好)。研究一直指出镁是一种天然的助眠剂——它是一种令人惊讶的人缺乏的营养素。

镁是 24 种必需营养素之一,它在多种身体机能中发挥作用。除了是健康骨骼的必需品外,镁对于心脏、大脑和肌肉的正常运作也是不可或缺的。如此重要但未被充分认识的营养素意味着缺镁会导致许多症状——包括睡眠不足。

镁和睡眠问题:你需要知道的

正如 今日心理学所解释的,与缺镁有关的睡眠症状可能包括不安的睡眠和失眠。作家 Michael J Breus 博士 解释:

保持健康的镁水平通常会导致更深、更健康的睡眠。镁通过维持 GABA(一种促进睡眠的神经递质)的健康水平,在支持深度、恢复性睡眠中发挥作用。

GABA 或 γ-氨基丁酸的一个功能是“安静”神经活动——这有助于让你进入梦乡。此外,镁实际上与 GABA 受体结合,可以以类似的方式帮助您的系统平静下来。

但这不是矿物的唯一作用方式。镁也是另一种神经递质血清素的前体。镁对血清素的产生至关重要。这种神经递质的低水平也与失眠、焦虑和其他问题有关。

镁还有助于管理褪黑激素的产生和释放,褪黑激素是维持您的昼夜节律的激素。

正如消息人士指出的那样,安眠药 Ambien 实际上是以镁对大脑的影响为模型的——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不直接开一个镁补充剂呢?

获得足够的好东西是必不可少的

正如 Breus 博士所解释的,镁是七种必需的“大量矿物质”之一,这意味着您的身体需要大量的镁才能获得最佳健康。但在当今世界,营养耗尽的食物已成为常态,许多人缺乏或缺乏镁——他们甚至不知道。事实上,据估计,美国近一半的成年男性和女性每天都没有摄入足够的镁。老年人特别容易缺镁。

镁不仅仅是助眠剂;它是一种电解质,它促进其他重要营养素(如钙和钾)的运输,它在能量生产中发挥作用等等。毫无疑问,它是体内使用最广泛的矿物质之一。然而,尽管存在流行病水平的缺陷,但很少有人知道它作为一种营养物质的价值。

幸运的是,镁很容易在各种健康食品中找到。例如,像菠菜这样的深色绿叶蔬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腰果、杏仁、葵花籽和芝麻等坚果和种子也富含镁。豌豆等豆类也是这种重要营养素的另一个令人惊讶的来源。

香蕉、燕麦片和豆腐也是镁的良好来源。新鲜的生牛奶和草饲、牧场饲养的牛肉也是增加镁摄入量的好选择。尽管营养丰富的食物种类繁多,但有时还是需要补充。有 许多镁补充剂 可供选择,但在尝试新补充剂之前,您应该始终与您的自然疗法或其他选择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交谈 - 特别是如果您担心营养缺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