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核桃通过增加肠道中有益细菌的数量来促进健康

如果你觉得核桃好吃,你并不孤单。根据新的研究,你肠道中的细菌也会这样做。该研究发表在《营养学杂志》上,讨论了核桃的益生元性质以及坚果如何帮助保持您的胃和您的健康。

研究人员发现,将核桃加入您的饮食中可以对您的身体产生多种积极影响,包括减少炎症和降低胆固醇水平。他们还发现,经常食用坚果会对您的微生物组、生活在您肠道中的微生物产生影响,而这种影响可能是核桃对健康有益的驱动力之一。

在他们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将 18 名受试者——8 名女性和 10 名男性——分成两组。所有参与者都提交了尿液样本,并进行了身体测量、血压和空腹血糖测量。

然后他们接受了精心控制的基础饮食。一组用 42 克核桃半块和碎片补充他们的日常膳食,而另一组则没有。这持续了三周,然后是为期一周的清洗期。

再过三周,最初没有核桃的那组人将坚果作为饮食的一部分。原本有核桃的另一组没有。

然后比较参与者的粪便和血液样本。研究人员注意到参与者胃内细菌数量的变化。研究人员记录到,与对照组相比,核桃组的粪杆菌、Dialister、梭状芽胞杆菌和罗斯氏菌的数量增加了 49% 至 160% 。

Ruminococus、Dorea、Oscillospira和Bifidobacterium的数量也减少了 16% 至 38%。

研究人员认为,核桃作为益生元的性质与这些影响有关。益生元是一种您的身体无法消化的物质,但可以作为肠道内生物的食物。食用益生元有助于保持较高的有益细菌数量,同时限制导致疾病的有害微生物的数量。

2015 年在同一期刊上发表的一项临床研究表明,核桃提供的能量比以前认为的要少。研究发现,这是因为坚果中的大量营养素未经消化通过小肠进入大肠,成为微生物群的食物。

微生物数量的变化与参与者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非胆固醇甾醇浓度分别下降 7% 和 6% 相吻合。

研究人员写道:“这些结果表明,胃肠道微生物群可能有助于核桃消费对健康有益的潜在机制,包括心脏代谢和胃肠道健康。”

该研究由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局和加州核桃委员会资助。

吃核桃的更多理由

你会在各种各样的菜肴中找到核桃,这是一件好事。这些坚果富含对您的身体有益的营养素。

它们含有高水平的维生素 E,有助于维持最佳的细胞健康,对最佳的皮肤和眼睛功能非常有用。核桃还富含 B 族维生素,特别是有助于预防神经损伤的吡哆醇 (B6) 和对健康怀孕至关重要的叶酸 (B9)。

核桃含有丰富的 omega-3 脂肪酸,这对您的大脑有益。事实上,有迹象表明食用核桃可能有助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症状和恢复记忆。

此外,这些坚果含有大量抗氧化剂,可提供多种益处,从改善您的生物钟到预防癌症等严重疾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