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动态 >

从不断增长的痴呆症人口中获利:纽约餐厅推出大脑健康菜单

一个人的饮食真的可以防止一个人在晚年患上痴呆症吗?这就是一家豪华的新餐厅想要回答的问题。

纽约餐厅 Honeybrains的菜单据称包含对大脑健康有益的膳食,足以降低您在老年时患痴呆症的风险。

Honeybrains 引以为豪的美食是“每日捕获”,这是由鲑鱼片、羽衣甘蓝、蜂蜜和柠檬酱以及烤红薯组成的大杂烩。这顿饭包含五种主要的基本食物组,它们是Blue Zone 饮食中的主食:水果、豆类、omega-3 脂肪酸、蔬菜和全谷物。

根据《纽约时报》作者 Dan Buettner进行的一项研究,蓝色区域是世界上寿命最长且脑部疾病风险较低的五个地区 。蓝色区域包括:

日本冲绳——含有炒菜的植物性食物;热量低但蛋白质丰富;

加利福尼亚州洛马琳达——没有肉,没有奶制品;不含酒精的全谷物、水果、坚果和蔬菜的素食;

希腊伊卡利亚——以植物为基础的地中海饮食,少量鱼类和奶制品;

哥斯达黎加尼科亚半岛——玉米饼、豆类、车前草和大米——肉类适量;和

意大利撒丁岛——以植物为基础的地中海饮食,适量食用鱼和奶制品。

同时,构成蓝区饮食的食物有助于确保最佳的大脑健康:

Omega-3 脂肪酸——可以通过食用橄榄油和鲑鱼获得;有助于维持大脑结构;

水果 ——蓝莓和草莓可减少大脑炎症;

绿叶蔬菜——促进大脑氧气分配的抗氧化剂的重要来源;

豆类——富含植物营养素、植物蛋白和铁;降低胆固醇并调节血压水平;和

全谷物——富含纤维和蛋白质,可滋养肠道。

Honeybrains 的董事从关于中东蜂蜜消费及其与降低痴呆风险的关系的研究中获得灵感。它供应鳄梨吐司、鹰嘴豆泥和科布沙拉,这与 Chop't、Fresh&Co 和 Prets 等豪华餐厅提供的相同。只有更健康。

“菜单上的所有内容都有其意义。我们希望它是你想吃的食物,适合人们的生活,但每一种食物至少对你的大脑有一个好处,”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医生,在哥伦比亚大学实习的 Alon Seifan 博士在纽约,说。

Honeybrains 的沙拉,早上准备好,装在楼下的冷藏室里,由绿叶蔬菜和藜麦等谷物组成;含有大量蛋白质和大量纤维;磷、硒和锌等矿物质;和维生素E。

它的燕麦混合物中含有肉桂,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可以很好地为大脑系统排毒。

Honeybrains 的菜单由厨师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卫生系统营养师 Amy von Sydow Green 策划,他专门研究炎症的影响,尤其是糖尿病对身体的影响。她帮助患者计划他们的日常膳食,以控制他们的血糖和胰岛素水平。

痴呆症困扰着全世界超过 500 万人。到 2050 年,这一数字预计将上升到 1600 万。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无论您是 18 岁还是 48 岁,饮食的变化都会降低您患痴呆症的风险。

大脑使用身体 25% 的能量,并且依赖于循环系统的正常运作以及氧气和血液在全身的最佳分布,以保持敏锐和专注。运动不足、压力管理不善、睡眠不足以及吸烟和吸毒等不良习惯都会显着影响血液和氧气的流动。

不良饮食——这在美国很猖獗,因为美国人喜欢沉迷于所谓的“西方饮食”,这种饮食富含饱和脂肪、红肉和糖分,会导致肥胖、脑部疾病、糖尿病和高血压——是这些因素中最容易补救的。

食物颜色重要吗?

据说多吃五颜六色的食物会影响衰老过程,预防癌症等疾病并帮助解决炎症。事实上,一项为期 16 年的研究表明,可以在五颜六色的食物中找到花青素,可以将大脑衰老延迟两年半。它还表明,摄入更多花青素的人在认知测试中表现更好。

这就是为什么 Honeybrains 在他们的菜单中包括粉红色的腌萝卜、胡萝卜和充满绿葡萄的沙拉。

牛排和甜食健康吗?

到目前为止,营养学家对红肉和甜食的健康程度存在分歧。

对于 20 年前减少红肉摄入量的哈佛大学和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神经病学先驱教授 Rudy Tanzi 博士来说,红肉只能缩短寿命,不能延长寿命。

“牛排?!牛排对你的大脑有什么好处?” Tanzi 说,并指出蜂蜜是 Honeybrains 每顿饭的基石,它本身并不那么健康,并惊叹道:“它仍然是糖——糖就是糖,糖对你的大脑有害。”

然而,威尔康奈尔医学和纽约长老会阿尔茨海默病预防诊所主任理查德艾萨克森博士持不同意见。“这是一个新的科学领域,而且很复杂。没有一种神奇的食物可以让人们吃到并预防老年痴呆症,但渐进式的改变绝对可以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坚信,是的,你吃的东西会影响大脑健康。但我认为,如果一切都适度完成,那很好。许多人说“不要吃面包”或“不要吃肉”。是的,研究表明红肉和面包不利于大脑健康,我试图限制肉类的摄入量。 同时,每个人都需要做出自己的个人饮食决定。当我的病人决定吃素时,我认为这很勇敢。如果他们愿意,那就太好了。如果他们不这样做,还有其他方法可以保持大脑健康,”艾萨克森博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